babyflyheart2

真不会写,自娱自乐

换偶恋爱1

换乘恋爱偶练版,避雷勿入



节目画外音:

你还在困于自己平淡如水的恋爱日渐麻木吗?

你在还为自己迟迟没有脱单而苦恼吗?

你还在为自己的求而不得独自伤心吗?

换偶恋爱——几对分手情侣的爱恨情仇,打破你对爱情的一切幻想……

导演:???

张绍刚: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导演,口误……口误,切掉重来,满足你对爱情的一切幻想……下面我们有请另外两位观察嘉宾,(低头翻开字卡,露出不相信的眼神)李诞?大张伟?

李诞和大张伟挥着手走进来,张绍刚转身问导演,

“导演你是不是台本给错了,请这俩人来什么情况?我们这不是脱口秀大会,不是喜剧人年会,我们这是甜蜜浪漫唯美温馨的恋爱综艺……”

李诞大着嗓门打断:哎呀!话不能这么说,节目组连你都请了,请我很正常嘛,我最起码……

大张伟及时插话:最起码刚离婚,分手的经验很鲜活很深刻!俗话说分手要趁早,脑子要趁热,早分手早换人,早死早投胎,什么鬼?我这快嘴!呸呸呸呸呸,这段剪掉……

李诞:???什么话?我就是来取取经,交流下经验,不是,被你带偏了,总结下教训!不过听说节目组这次不是大手笔吗?S➕➕➕级综艺,通告费很充足呀,为什么请张绍刚?他除了便宜还有别的优势吗?

张绍刚:……

导演组:打住打住打住,时长有限,我们先进正片……



节目组邀请8个嘉宾,4A4O,4对儿分手情侣

海岛边的一栋豪华别墅,镜头由远及近,一个男孩子穿着一双花球鞋,一身oversize的运动服,连帽衫遮住头顶,拉着一个运动风旅行箱走进别墅,

“hello?……”

开始自言自语:哇哦,我是第一个到的?(边说边打了个哈欠)我就知道,我的2折早班机无人能敌!

过了一会儿,

箱子声音停在门外,一个低哑的声音响起,

“有人吗?”

第一个到的嘉宾跑出来,

“你好你好,有人有人有人,我我我我,黄明昊,你也可以叫我Justin ,小贾,小黄,都随意”

第二个嘉宾愣了愣,

“我叫范丞丞!你是O?未成年?”

黄明昊一头黑线,

“我今年奔三了!”

范丞丞理直气壮,

“那我比你大两岁,你得叫我哥!”

……



等了半天才陆续来了三个A嘉宾,

蔡徐坤一身黑衣服,寡言少语,

林彦俊带着金丝眼睛,彬彬有礼,

陈立农穿着一身休闲简单的T恤牛仔裤,点头致意,十分客气,

大张伟:不是说四对儿情侣吗?中午饭都快到点了,才来一个O嘉宾,不是他一个人把前男友全带来了吧?

李诞:哈哈哈哈哈,我不相信!居然比脱口秀还好笑,节目组快打醒他,这是不收费能看的节目吗?太狗血了吧?

张绍刚:导演组看看你们请的观察嘉宾,太离谱了,什么脑洞?



到了午饭时间终于来了O嘉宾,

朱正廷白色衬衣解开两颗扣子,脖子上戴了一根细细的黑choker ,进门的时候,看到客厅坐的几个人,明显的眨了眨眼,进门以后坐到了边缘的沙发上。

尤长靖吃力的拖着硕大的旅行箱进门,热的满脸通红,淡绿色的衬衣汗湿在身上。

陈立农连忙起身帮他把箱子搬进来,

“谢谢你”

“不客气,喝点水吧”

黄明昊仿佛笑眯眯的抬起头,

范丞丞的眼神毫不遮掩的在几个嘉宾身上斜来斜去,

林彦俊低头喝水,指尖紧紧的捏着杯子,

蔡徐坤低头抿着嘴,好像突然对面前的纸巾盒充满兴趣。



大张伟:等会儿等会儿……总共8个嘉宾,这都来7个了,至少得有三对儿前任吧,你们看出来了没有?这都谁跟谁呀?

张绍刚扶了扶眼镜:嗯哼!现在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!一般这个时候,就该我来为大家答疑解惑了,我,张绍刚,中传博导,还请我是为了省钱?这叫中伤!这叫嫉妒!让你们看看什么叫专业!什么叫情感专家!首先,小贾跟小范之前肯定不是,俩人也没啥保密意识,一上来就亮身份了。陈立农跟尤长靖完全没避讳,应该也不是。朱正廷跟陈立农应该也不是前任关系,要不然他不会无所顾忌的坐陈立农旁边的沙发。

李诞:那你说小贾、长靖、正廷前男友都是谁?

张绍刚:这个吗?目前还不明朗,我要多观察观察。

李诞:切👎,这不跟我们俩水平差不多嘛,还博导,大家好,我是诞导!

大张伟:你是捣蛋!不是这人数不对呀,这不还差一人嘛,我们今天不会一对儿也猜不出来吧?



吃完节目组安排的午饭,最后一个O嘉宾姗姗来迟,小鬼一身鲜艳的潮牌衣服,紧赶慢赶的冲进来,

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飞机晚点了!”

大家赶紧站起来打招呼,

范丞丞瞪大了眼眶,小鬼一抬头,好家伙,

“我草,怎么是你个混蛋?导演,我那二十几个前男友,你怎么就请了这么个最垃圾的?”

范丞丞咬了咬牙,我这火爆脾气,

“哎呦我的妈呀!二十几个?少个零我都不信,除了我还有谁这么眼瞎找你?”

小鬼随手扔掉频临跑飞的外套,向前走了一步,

“范丞丞!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范丞丞也不甘示弱的上前一步,

“说你吹牛不打草稿”



小鬼怒发冲冠,

“你放屁!你tm还敢来?你个混蛋王八蛋”

边说边伸腿踹了范丞丞一脚,范丞丞一把抓住小鬼的领子,

在所有嘉宾们的目瞪口呆中,尤长靖反应最快,赶紧上手拉架,朱正廷也迅速反应直接捶了范丞丞一把,

“不许打人!”

范丞丞疼的呲牙咧嘴,感觉骨头快断了,

“这tm是他打我,你没看到吗?”

陈立农连忙上去劝说范丞丞,黄明昊挡在朱正廷和范丞丞中间,眼看着范丞丞瞬间就失去了反击的可能,朱正廷依然理直气壮,

“我不管,反正不许打O嘉宾!”

范丞丞十分无语,气的满脸通红,

“不是,我说,你们谁把他带来的?有没有人管管?”

林彦俊摸了摸鼻子,表示对这场被群O围攻的事件爱莫能助,

“那个,人有三急,我感觉吃完东西肚子不太舒服”

蔡徐坤赶紧咳嗽了一声,

“我有个紧急电话要回一下”

……



大张伟:哈哈哈哈哈哈

张绍刚:??????

李诞:扑哧!我感觉我快失业了,这真比脱口秀好笑!



心灵小屋

黄明昊依然在震惊中:导演,不是说不透漏前任信息的吗?现在都流行这么自曝吗?狼人杀都改玩明牌了吗?

导演:(无辜得眼神,我们也在震惊中)……那个,言归正传,我想问什么来着?哦,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黄明昊笑了笑:参加节目是觉得好玩,复不复合的不强求,反正我还小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黄明昊突然严肃:不知道!我觉得我其实不了解他,他看着好相处,其实想法很多,而且我们谈的时间太短了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陈立农低头认真思考:我就是想见见他,我很犹豫,在一起时很快乐,分手也是我提的,所以复合?我不确定耶,好像这也不由我一个人说了算啦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陈立农苦涩的笑了笑:他应该不想吧,他适应能力这么强,走不出来的也许只有我啦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林彦俊眼神坚定:我就是来复合的!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,我弄丢了他,我想把他找回来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林彦俊迟疑了,默默摇了摇头:我不知道,他看上去那么心软,其实又那么坚强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尤长靖眼神放空:不知道,我看不懂他……我……(几番欲言又止)算了,你继续问吧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尤长靖点了点头,张了张嘴又保持沉默,眼神转向窗外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朱正廷:我想见他,我在国外的两年每天都在后悔,我不该冲动提分手的,我爱他!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朱正廷露出一丝心慌:来之前我觉得他会,来之后我发现两年时间也挺长的,他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了,所以,我不确定了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蔡徐坤自嘲的笑了笑:鬼迷心窍吧,他永远不知道他提分手带给我的伤害,所以我不想跟他复合了,我来就是想努力给自己和他一个真正的结束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蔡徐坤点了点头,慢慢吐出一口气:他要试着成熟点了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范丞丞呲着嘴捂着胳膊:我脑子有病吗?天下O都死绝了?跟他复合?人不能对着一个粪坑连炸两回!

节目组: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范丞丞仿佛受到了惊吓:问出这个你信吗?



导演:为什么答应来参加节目?有跟前任复合的愿望吗?

小鬼:我哪知道你们请的是他呀?我那三十多个前男友,怎么就请了他个混蛋呀?

节目组:(小声说)你之前不是说二十多个前男友吗?你觉得前任会想复合吗?

小鬼愣了愣:(梗着脖子,含糊的说)是吗?太多了记不清楚了,复合?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,他想的美?



评论(27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